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凝心聚力推动项目建设 勇于担当发挥模范作用

作者:纪玉辉 来自: 时间:2023-07-25 17:25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进一线党支部建设走深走实,鼓励党员干部在“强工兴产、转型突围”中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台儿庄古城管委会机关党支部与帮包项目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强工兴产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讲党课凝心聚力。在临时党支部活动室,党支部书记、项目推进专员吴志刚以《为重点项目建设注入“红色动力”》为题,上了一堂内容充实、贴近实际的党课。党课从党员形象在一线行动中彰显、项目问题在一线解决、支部建设在一线规范发展三个方面入手,就如何将项目党建与项目决策、急难险重、队伍建设等多维联动、同向发力,不断为项目建设注入提质增效的“红色动力”做了阐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立足自身岗位,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围绕全市“强工兴产、工业倍增”中心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深入一线转作风。机关党员实地参观了项目工地建设现场,通过对一线施工项目生产生活的了解,直观地感受到一线职工的辛苦和敬业,增强了党员们对一线工作的认识和了解。纷纷表示要把信仰力量凝聚转化为今后在工作上的助推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履职尽责、勤奋工作,为实现台儿庄古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清凉关爱到现场。为保障高温酷暑下一线职工的身心健康,台儿庄古城管委会为一线职工送上了矿泉水、毛巾、方便面、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物品,感谢一线职工为项目建设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嘱咐他们高温作业时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为契机,以“钉钉子”精神履职尽责,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魄力担当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