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召开“读书思廉、清风相伴”廉文好书学习交流会

作者:王超 来自: 时间:2023-07-06 14:09

为进一步推进“廉洁文化进机关”,2023年7月5日,台儿庄古城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读书思廉、清风相伴”廉文好书学习交流会。

会上,机关党支部青年党员干部共读一本廉文好书——《良法善治—建制史鉴与吏治得失》,对该书中关于古代政治、法律和廉政建设的经典讲座文稿讲内容、谈体会、说感悟。

现场气氛热烈,发言积极踊跃,围绕文稿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和交流讨论,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加强廉政学习、强化廉洁自律进行了发言。通过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解放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进一步深化了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认识,坚定了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开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大家纷纷表示,要抓住开展“读书思廉、清风相伴”活动的有利契机,从总结历史经验中汲取不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夯实理想信念根基,以史为鉴、展望未来,加强思想能力作风建设,以纪律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依法服务保障台儿庄古城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实现我市“强工兴产、转型突围”战略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