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 踔厉奋发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振华 来自: 时间:2023-06-29 14:23

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2023年6月29日,台儿庄古城管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 踔厉奋发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鼓励古城广大党员干部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

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活动中,机关党支部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党员通过分享当年的入党故事,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结合未来努力方向许下了“政治生日愿望”。随后,全体党员在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支部书记李玉锋同志的带领下,高举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词宣示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信念以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充分展现了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学党章理论,守担当使命。学习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章》和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将新修订的党章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相结合,讲清新修订的党章与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间的关系,帮助支部党员进一步认清修订党章的重大意义、政治贡献、创新成果、最新要求。同时,党员立足岗位实际,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工业倍增计划,进行了交流研讨。

诵红色经典,铸忠诚力量。活动中,年轻党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诵读红色经典篇目,党员们仿佛穿越百年,跟随着党的脚步重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身临其境地感受着党的百年沧桑变化。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充分展示了台儿庄古城年轻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出对党、对祖国的无限赞美和满腔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