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迎“七一” 忆党史 强党性 守初心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开展“党建六维课堂”专题理论学习实践活动

作者:林淼 来自: 时间:2023-06-19 15:08

“七一”将至,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引导党员践行初心使命,2023年6月15日-16日,台儿庄古城管委会机关支部开展“党建六维课堂”专题理论学习实践活动。

召开集中学习“读书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一天的时间,逐字逐句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专题学习、把握、落实纲要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加深对理论的理解把握。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李玉锋同志就怎样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台儿庄古城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为大家讲授专题党课,教育党员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做到知行合一。

学党史 忆先辈 强党性 葆本色,开展“党建六维课堂”现场教学。集中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赴淮安周恩来故居、周恩来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在一件件珍贵的历史资料和实物前,了解周恩来同志的生平事迹,学习周恩来总理的优良家风家训,感受革命先辈一生为民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怀,大家的思想得到了洗礼、党性修养得到了锻炼、精神境界得到了提高。

通过专题学习实践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把理论学习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聚精会神破难题、促发展,全力以赴为我市“深化强工兴产实施工业倍增”贡献古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