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直机关工委到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帮包重点项目一线党支部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作者:纪玉辉 来自: 时间:2023-06-09 16:23

6月8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新忠带队到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帮包重点项目--台儿庄区中医院新院项目,调研督导一线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台儿庄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夏香,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副主任、项目推进专员、临时党支部书记吴志刚等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宋新忠一行实地查看台儿庄区中医院新院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就如何做好一线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吴志刚就临时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助力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对临时党支部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宋新忠指出,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党组对帮包项目一线支部建设工作高度重视,抽调精干力量加强组织建设,及时成立帮包项目临时党支部,夯实一线支部党建基础,支部联建联学、党建与项目融合发展初见成效。积极探索“1+1+1”工作机制,深度融合各方力量,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难点堵点,助力项目快速高效推进成绩显著。希望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和一线支部共同努力,积极创建党建品牌,认真总结支部特色工作法,争创一线先进党支部。

宋新忠强调,要继续深化一线支部建设,思想认识要再提高,牢牢抓住一线支部建设不放松;推进力度要再加大,切实发挥好一线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工作;责任要再压实,为一线支部建设提供坚实保障。要围绕“四个一线”行动,把任务清单落到实处,把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到实处,将党建成效辐射到项目建设进展上,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力提速,为强工兴产、转型突围提供力量。

吴志刚表示,将按照调研组指示要求,在支部结对共建、融合发展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强工兴产、转型突围”“工业倍增”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认真开展“四个一线”行动,全力服务保障重点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