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纪玉辉 来自: 时间:2023-05-31 16:13

2023531日,台儿庄古城管委会组织机关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党员继承发扬昂扬的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及近期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省委林武书记在山东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为开展主题教育打牢思想基础。

活动中,还组织党员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对机关党员、干部进行党性教育,大力营造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浓厚氛围。组织观看纪录片《流淌在枣庄运河的红色传奇》,学习身边的红色故事和先进榜样,激励党员、干部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赓续前行,奋勇争先,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古城红色先锋志愿服务队到“双报到”社区--台儿庄沿河社区开展“关爱空巢老人 守望相助”志愿服务活动,入户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老人送去米、油、奶等生活用品,并对老人进行心理疏导,让他们“巢空心不空”,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爱。通过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与群众的联系,更加坚定了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信念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