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开展“深化强工兴产实施工业倍增,我该怎么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振华 来自: 时间:2023-04-27 14:15

为认真落实全市深化强工兴产实施工业倍增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激发干劲,激励古城党员干部投身强工兴产主战场,426日,台儿庄古城管委会机关党支部与台儿庄区中医院新院建设和古城景区综合提升改造项目联合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深化强工兴产实施工业倍增,我该怎么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到台儿庄区中医院新院建设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张宏伟书记在全市深化强工兴产实施工业倍增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员代表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交流研讨。

通过学习交流,与会党员一致认为,深化强工兴产实施工业倍增动员大会是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枣庄篇章进程中一次重要的会议,强工兴产、转型突围是枣庄经济发展的大势所趋,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发展信心,勇于担当,为枣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要提升为民服务能力,依法加强台儿庄古城保护管理,持续丰富古城文化空间,以台儿庄古城的高质量发展助力枣庄现代化强市建设。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项目建设深度融合、形成合力,筑牢项目高质量发展坚实支撑,全力推进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