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杨珠峰 来自: 时间:2023-04-13 14:20

412日,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部署2023年各项任务。市委副秘书长、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台儿庄区政府区长、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刘晓璐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李修民到会指导。

王辉指出,要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自觉。深刻把握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的重大论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深刻把握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重大任务,找准推进自我革命的实践要求和目标指向。深刻把握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重大判断,坚定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决心。

王辉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落实落地。要坚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一以贯之践行“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将服务台儿庄古城改革发展提升到政治高度。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筑牢坚强战斗堡垒,推进党支部标准化示范性建设,深化“红色先锋护古城”党建品牌。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牢固树立“台儿庄古城好,台儿庄古城管委会才能好”的理念,始终牢记党的使命和宗旨,提高政治觉悟,带着“温度”执法,台儿庄古城改革发展创造良好“软环境”。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提升管党治党实效。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在用好第一种形态上下更大功夫,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会上,分管领导与部门(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