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林淼 来自: 时间:2023-03-02 14:01

2023228日—32日,台儿庄古城管委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2023年第一期集中学习活动,本次活动采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开展。

青年干部认真学习了我市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城乡面貌改善、民生福祉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详细了解了2023中国式现代化枣庄建设的策略举措和枣庄历史人文地理概况,结合所学、所思、所悟,畅谈心得体会,就全力推进台儿庄古城改革发展、助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乘势而上、实现突破,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建言献策。

通过学习研讨,青年干部进一步激发了热爱枣庄、热爱工作、一往无前真抓实干的奋斗之志。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提振精神、加压奋进奋发图强,努力谱写青春之歌、充分展现青春风采,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和务实有效的举措做好各项工作,在服务我市转型发展的道路上彰显青年干部的本色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