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开展“创建文明城 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8-26 16:06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投身创建火热实践,2022826日,台儿庄古城管委会机关党支部与京台至新台高速台儿庄连接线和卓耀宏锂电池项目联合临时党支部共同开展“创建文明城 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机关党支部与项目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陈平同志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大会上的讲话》和《枣庄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引导和激励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城市的文明使者,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作示范、当楷模,主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积极影响和带动身边人,全力以赴推动创城工作扎实深入开展。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同时开展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帮助企业清扫厂区,改善企业整体卫生环境,让城市形象更加整洁有序,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古城力量。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还为企业送去了口罩、消毒液、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助力企业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

活动中,台儿庄古城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到项目帮包单位--山东卓耀宏锂电池项目建设一线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和建设情况。随后,2个党支部之间开展座谈,聚焦服务保障“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进行了交流研讨。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二级调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张礼春要求,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生产”的理念,加强一线党支部和机关党支部党建共建,积极深入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不断增进政治和情感联系,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构建一流支部,创造一流业绩,推进一线党支部建设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