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开展“共创文明城市 共建文明景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8-17 17:07

为贯彻落实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机关当模范 党员走在前 人人做表率”攻坚行动,817日,台儿庄古城管委会与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部分党员共同开展“共创文明城市 共建文明景区”志愿服务活动。

引导游客文明旅游。志愿者们分散在景区各个街巷,向过往游客发放《旅游文明行为公约》等宣传资料,热情为游客指引游览线路,提醒游客注意防暑,引导游客文明用餐、文明游览、文明如厕,遵守景区安全文明秩序,增强文明旅游意识。


引导商户文明诚信经营。志愿者们向古城内商户发放《文明诚信经营倡议书》《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等资料,耐心为商户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引导商户以更高的标准做到文明、诚信、守法经营,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树立文明景区的良好形象。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充分发挥“我就是古城”的主人翁精神,彰显了“助力创城 志愿有我”的责任和担当,用热情和真诚带动游客和商户努力营造一流的旅游环境,共同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古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