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京台至新台高速台儿庄连接线和卓耀宏锂电池项目联合临时党支部召开“伟大的精神之源 奋进的磅礴力量”主题党日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8-05 16:31

84日,京台至新台高速台儿庄连接线和卓耀宏锂电池项目联合临时党支部召开“伟大的精神之源 奋进的磅礴力量”主题党日,台儿庄古城管委会二级调研员、项目帮包专员、临时党支部书记张礼春主持会议,临时党支部党员参加。

会议宣读了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调整京台至新台高速台儿庄连接线和卓耀宏锂电池项目联合临时党支部的批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与会同志介绍了高速连接线项目和卓耀宏锂电池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张礼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深入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对全市重点项目和企业高度重视、大力支持,选派项目帮包专员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全力服务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会议要求,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等平台开展自学,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冲锋在项目建设一线,带头对接、协调、解决难题,统筹推进项目建设,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让党旗在项目一线高高飘扬。

  
山东卓耀宏锂电池项目设备安装现场

  
山东卓耀宏锂电池项目设备安装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