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机关支部举办集中学习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6-13 11:16

2022613日上午,台儿庄古城管委会机关支部举办集中学习会。古城管委会二级调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张礼春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学习会上,吴志刚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党课;会上通读学习了习近平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 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枣庄市十二届市委网信委第一次会议精神》、《陈平同志在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稳定经济运行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专题会议上的讲话》、《陈平书记在重点项目推进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实事求是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对指导推动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古城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省、市委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立足我市和台儿庄古城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引导到更好的履职尽责上来,紧盯任务目标,狠抓工作落实,确保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