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京台至新台高速台儿庄连接线和奥德电池研发生产项目联合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6-02 10:20

531日,京台至新台高速台儿庄连接线和奥德电池研发生产项目联合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联合临时党支部书记、台儿庄古城管委会项目帮包专员张礼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干杰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陈平书记在枣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大会上的讲话、《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等内容,与会党员围绕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内涵,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加快高速公路台儿庄连接线项目进度,积极对接确定项目投资人,确保项目按期开工建设,切实把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