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组织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5-31 10:09

202253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台儿庄古城管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副秘书长,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李干杰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组织党员干部围绕贯彻落实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王辉要求,全体人员要把学习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和掌握其中的精神要义,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做到上级有要求,我们有行动,聚焦全市发展所需,结合岗位职责,把学习中的所思所感转化成思路措施,广泛开展“五比五看”活动,充分发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着力加强“五种能力”建设,把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推动古城改革发展的方方面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同时学习了《陈平书记在枣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大会上的讲话》及“创城”相关文件精神。会议之前,机关党支部党员主动到“双报到”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和“美好生活法典相伴”志愿服务活动,以“我就是枣庄”的主人翁意识深入参与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