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开展“学党章、谈认识、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日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4-29 15:42

为提高学习贯彻党章水平和党员队伍党性修养,2021年4月29日,台儿庄古城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章、谈认识、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日。

U020210429565656693112.png

活动中,机关党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带领全体党员逐字逐句学习党章和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并组织党员就所学内容谈认识、对照党章找差距、立足岗位讲打算,就如何在三年攻坚突破行动中抓好工作落实进行交流讨论。

U020210429565656695994.png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深入贯彻落实“学党章、谈认识、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认真查找自身差距,将问题整改同党史学习教育、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的安排部署贯通起来,结合岗位实际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真抓实干、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助推台儿庄古城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