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担使命”主题党日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攻坚突破演讲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4-02 09:32

2021年4月1日,台儿庄古城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担使命”主题党日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攻坚突破演讲活动。

U020210402343890966997.png

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所学所感所悟,围绕陈平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职责,就如何在实施三年攻坚突破行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了演讲发言。

在演讲发言中大家一致表示,开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要在解决突出问题、改进思想作风和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上下功夫,形成思想共识,消除思想“瓶颈”,促进思想的大解放、观念的大转变,要真正把大讨论的过程变成理思路、定目标、定措施、抓落实的过程,把解放思想的成果体现到理清了什么路子、制定了什么措施、取得了什么成效上。要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强化“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紧迫意识,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干劲,撸起袖子干、下定决心拼、咬紧牙关上,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三年攻坚行动首战之年取得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建市6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