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开展“学习贯彻‘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主题党日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3-12 17:30

2021年3月12日,台儿庄古城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主题党日。

会上集中学习了陈平书记在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立足岗位职责,对“我的职责使命是什么?需要我做什么?我能干什么、干到什么程度?”,“需要我攻坚什么、突破什么?我能为枣庄发展作出什么样的贡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在研讨发言中大家一致表示,学习陈平书记的讲话精神令人振奋、备受鼓舞。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各项工作尽快破题起势、落地见效;要立足岗位、瞄准目标。对标三年攻坚突破行动要求,细化工作任务,全力以赴抓推进、抓执行、抓落地;要振奋精神、攻坚突破。进一步明确方向、找准定位,铆足一股劲、拧成一股绳,把该担的责任担起来,把该做的工作做到位,以优异成绩交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合格答卷,向建党 100 周年和建市 60 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