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组织开展 “学四史,守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2-24 14:22

为加强对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期,台儿庄古城管委会组织开展了“学四史,守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2.png 3.png

以领导干部讲党课,邀请市委党校、区委党校教授专业授课等方式,开展“四史”专题党课学习。通过学习“四史”,再一次重温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受先辈们在艰难困苦中仍然能够坚守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让党员干部深刻体会新中国来之不易,我们党带领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来之不易,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信念,爱党爱国。

4.png

组织党员干部分别到古邵镇程庄村和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党员们首先来到古邵镇程庄村,现场了解了程庄村丰富的历史文化和深入开展美丽乡村建设的发展举措。“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胜利渠精神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万分敬畏。

5.png

随后,党员们来到游击队纪念馆现场参观学习。在纪念馆,党员们共同回顾了鲁南铁道大队英勇抗日的红色岁月,共同追思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刻感受了鲁南铁道大队机智勇敢、不畏强敌、英勇抗战的牺牲精神。

通过开展主题学习活动,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党性锤炼,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今后将跟随革命先辈们的步伐,不畏艰难,坚守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