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开展“强化廉政教育、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2-04 16:59

2020年12月1日,台儿庄古城管委会机关支部通过集体学习、交流研讨、警示教育、专题党课等多种形式开展“强化廉政教育、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组织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要求。

二是进行交流研讨。党员干部对自身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强化制度意识、严格制度执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再梳理再查摆再剖析。

三是开展警示教育。举办党员教育警示会议,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规矩,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四是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金亲自为党员上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牢固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不断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做到秉公办事、廉洁用权,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完善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机制,不断增强制度的权威性和执行力,让制度管用见效。

微信截图_2020120317104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