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开展 “继承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0-30 09:53

20201029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实质和内涵,进一步凝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台儿庄古城管委会机关支部开展“继承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开展集体学习。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上甘岭》,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入学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

三是开展交流研讨。台儿庄古城管委会机关支部就如何继承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展开讨论,全体党员忆初心、谈体会、明目标,分享学习心得,进一步增强了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机关支部将继续引导全体党员充分发挥中国人民志愿军的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中打头阵、当先锋,突破难关,化解风险,带头夺取“双胜利”,以更高的站位、更燃的状态、更实的作风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为推动枣庄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