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加强节前廉洁教育 敲响节日廉洁警钟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9-28 14:16

为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免疫力”,坚决抵制节日期间的各种歪风邪气,9月28日上午,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召开了迎国庆、庆中秋廉政教育座谈会,切实加强干部职工节前廉洁教育,确保清正廉洁过节。

会议传达学习了今年以来省、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3——狠抓节点》。通过剖析典型案例,汲取教训,反思总结,让广大干部职工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要求和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强化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通过学习教育,在思想上有所认识,坚决守住廉洁“底线”,不触碰纪律“红线”,真正起到警示和教育作用;要做好中秋国庆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坚守值班岗位,注意安全防范,遇到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报告并妥善处理。

360截图172905024224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