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机关支部与沿河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6-23 16:27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安排部署,6月23日上午,台儿庄古城管委会机关支部与沿河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就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等方面开展座谈讨论,交流经验。副县级以上干部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

在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支部书记孙作伟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参会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地向党宣誓,简短有力的誓词,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赵波同志以《解放思想 积极担当 努力夺取改革攻坚新突破》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赵波同志结合古城工作实际,从服务大局、营造营商环境、店铺装修评审验收管理、文化建设和文化交流改革、招商引资、政务公开等六个方面谈改革突破,担当作为,他指出,作为党员干部,要不断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坚持自我革命,突破传统思维,不断提升适应时代发展的能力,履职尽责,逐光而行,让工作为发展服务,为新时代服务。

在座谈会上,沿河社区党总支书记夏浩介绍了沿河社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统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随后管委会机关支部与沿河社区党总支就加快推进2020年共驻共建项目达成共识。

主题党日还举行了“全国‘两会’精神进社区”----民法典知识志愿服务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