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机关支部召开支委会部署支部换届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6-17 15:55

2020年6月17日,古城管委会机关支部召开支委会,就《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古城管理委员会机关支部党员大会的决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古城管理委员会机关支部党员大会的请示》进行审议表决。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机关支部书记孙作伟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静同志、纪玉辉同志分别宣读了决议草案和请示草案,与会委员对草案内容进行了讨论。经审议后,支部委员会班子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古城管理委员会机关支部党员大会的决议》。

会议指出,做好机关党支部换届工作,是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具体体现,是管委会党的建设的一件大事,对于改革赋能促转型、筑牢基层基础具有重要意义。这届机关支部委员会在管委会党组的领导下,严格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在团结凝聚党员、服务党员、打造党员之家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加强机关党的建设高度,充分认识到机关支部顶层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筹备,积极稳妥做好换届各项工作;要严守组织纪律。支部换届政治性强,政策性也强,要严格遵循《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做到规定动作一个都不能少,扎实推进支部换届工作。要坚决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应请示报告的事项,及时向管委会党组和市直机关工委进行请示;要实现业务工作和支部换届工作有机结合。管委会业务工作头绪多,工作人员少,支部委员均身兼数职。各支部委员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要集中精力,保证换届工作忙而不乱,科学有序,切实把机关党组织换届工作转化为提升机关基层党的组织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推动力,提高古城党建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