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机关支部召开支委会筹备支部换届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5-29 16:40

2020年5月29日,古城管委会机关支部召开支委会,就7月份支部换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支部书记孙作伟同志主持,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们按照支部换届选举流程规定,研究了机关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领导机构、工作方案等具体事项,提出换届选举筹备工作的初步意见。

会议指出,支部换届工作,是管委会机关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对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筑牢基层基础,扎扎实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管委会机关落实落细,具有重要意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从古城发展全局出发,严格遵循《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严明换届纪律和组织程序,认真筹备,精心做好机关支部换届各项工作。要切实把机关党组织换届工作作为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具体实践,作为提升机关基层党的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有力推进,为更好创建模范机关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支委会还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梳理,对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支部标准化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要求,对支部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