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机关支部 开展“建设模范机关,作‘三个表率’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4-28 09:00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安排部署,4月27日下午,台儿庄古城管委会机关支部开展“建设模范机关,作‘三个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副县级以上干部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

1.jpg

会上专题学习了《市直机关党建暨创建模范机关工作片会精神传达提纲》,并围绕如何创建模范机关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表示,作为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推进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工作要求,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践行“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立足自身岗位,积极践行初心使命,以创建模范机关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创造佳绩。

主题党日还传达学习了《全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情况报告》、李峰书记在全市“聚力改革攻坚突破”工作会议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九课《学习健康知识,科学应对新冠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