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管委会机关支部 开展“学习贯彻工作要点、研究谋划支部工作”主题党日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3-30 16:00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安排部署,3月30日下午,台儿庄古城管委会机关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工作要点、研究谋划支部工作”主题党日,管委会副县级以上干部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支部组织生活。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了《2020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要点》、《台儿庄古城管委会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集中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八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image.png

大家表示,作为机关支部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提出的“三个表率”的重要指示,以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已任,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两个维护”,坚决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2020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要点确立的各项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贯彻好、落实好。特别是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更要坚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双胜利”的信心和决心,按照省委“重点工作攻坚年”和市委“先把经济搞上去”的部署要求,迎难而上不松劲、咬定目标不动摇,树立一盘棋的思想,保持“头拱地、向前冲”的奋斗姿态,干在实处,狠抓落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