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1-22 09:00

2020年1月20日,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广金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刘振学、张磊、朱玉军等3个案件的有关情况。王广金就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调了四点要求:要锤炼党性,锻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做到在坚定理想信念中涵养党性、在严守政治纪律中砥砺党性、在严肃党内生活中淬炼党性。要立德修身,坚守廉洁自律的政治本色,做到警钟常鸣、慎微慎独,尊崇制度、依规用权,公道正派、接受监督。要正风肃纪,严明遵规守纪的政治规矩。从严从细,压实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党组要承担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党组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党员干部要严格自律。

360截图1645070372511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