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11-04 15: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目标,我们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商户、服务游客”贯穿到景区管理服务的每一个环节,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提升店铺装修档次和文化品质。

依据《枣庄市实施<山东省台儿庄古城保护管理条例>办法》及《台儿庄古城店铺装修验收管理规定》,为做好店铺验收管理一条龙服务工作,2019年11月4日下午,台儿庄古城管委会规划管理部、行政执法大队、古城集团公司商业部联合开展了店铺装修验收检查活动,对前期通过装修方案审核的台儿庄古城供电局营业厅、谢馥春化妆品店、茶颜观色奶茶店三家店铺进行验收,三家店铺店铺装修风格均与通过审核的装修方案基本一致、店铺装修风格与古城风貌和经营业态协调,通过装修改造,店铺文化和档次得到了提升。本次验收工作,切实做到了为店铺把好装修管理的最后一关,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