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防台风工作的通告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7-27 10:21

市气象台于2021年7月26日发布重要天气预报,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已于昨天09时50分前后在浙江省平湖市沿海再次登陆,预计29日下午自枣庄—临沂一带移入我省境内。受其影响,我市28—29日阴有暴雨到大暴雨(80—150毫米,局部200毫米以上),并有平均风力5级左右,阵风7—9级的大风,主要降水时段集中在28日白天到夜间。请广大古城商户和游客注意安全,加强防范,主动防灾避险:

一、台风期间,非必要不外出。

二、不要在临时建筑物、广告牌、铁塔、大树等附近避风避雨,发现高空坠物险情尽快与应急救援部门联系。

三、远离路边电箱、吹倒的电桩、电线和危险建筑物。

四、不要到沿河沿岸道路、堤围等停留,不要到水边游玩,不要冒险登高。

五、小心关好门窗,搬移屋顶、窗口、阳台处的花盆、悬吊物等,加固室外空调、太阳能热水器等设施。

六、及时留意气象台发布的最新预报预警信息,做好防台各项准备工作。


枣庄台儿庄古城管理委员会

2021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