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化交流中心

枣庄台儿庄古城管理委员会文化交流中心开办资金、宗旨和业务范围变更登记信息公开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11-12 08:35

2019年11月8日,经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审核,我单位开办资金由8万元变更为6.0168万元,我单位宗旨和业务范围由“组织文化、学术的研究和交流,繁荣文化事业。负责台儿庄古城的历史人文资源和传统文化的搜集、整理、研究与交流;负责古城保护管理的宣传、教育、培训,组织学术研究和对外交流;负责古城文化展示的设计规划和管理;负责古城博物馆建设的有关工作,负责古城历史文化遗产的保护和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变更为“组织文化、学术的研究和交流,繁荣文化事业。承担台儿庄古城历史人文资源和抗战文化、运河文化、鲁南文化等传统文化的搜集、整理和运用;承担与国内外相关管理研究机构的沟通、联络,及台儿庄古城保护管理的学术研究和对外交流;参与有关台儿庄古城文化展示的有关设计规划和管理”。


枣庄台儿庄古城管理委员会文化交流中心

2019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