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化交流中心

关于台儿庄古城管委会文化交流中心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中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办资金、其他情况的说明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11-08 17:17

2019年10月25日,市编办对古城管委会文化交流中心进行2019年度市直单位监管“双随机、一共开”情况抽查。现就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说明:

一、关于宗旨和业务范围不一致问题:2019年5月,根据古城现有职能的变化,管委会三定方案进行变更,宗旨和业务范围随之发生改变。文化交流中心现宗旨和业务范围为主要承担台儿庄古城历史人文资源和抗战文化、运河文化、鲁南文化等传统文化的搜集、整理和运用,承担与国内外相关管理研究机构的沟通、联络,及台儿庄古城保护管理的学术研究和对外交流,参与有关台儿庄古城文化展示的有关设计规划和管理。

二、关于开办资金问题:经核实,现开办资金为6.0168万元。

三、关于其它情况:无。

特此说明。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