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开展景区文化市场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9-21 08:52

为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净化文化市场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2022920日,台儿庄古城管委会文化交流中心联合台儿庄古城行政执法大队、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公司开展景区文化场所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检查组先后对景区内图书销售点客栈吧等文化娱乐场所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查看是否存在销售违禁出版物、淫秽色情出版物、侵权盗版出版物,娱乐场所是否接纳未成年人,是否存在禁播曲目,是否存在违法营业性演出,是否存在经营场所证照、制度悬挂,是否存在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问题

本次专项执法行动共检查相关经营场所16家,未发现违法违规经营的行为。通过专项执法检查,进一步强化了部门联动能力,增强了执法力量整合,有力净化了景区文化市场环境。同时,在检查过程中,积极引导商户提高守法经营意识,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文化市场秩序规范、环境良好,为游客提供安全贴心的服务。下一步,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将不断加强文化市场监管力度,着力提升文化旅游服务规范,确保十一黄金周古城文化市场健康有序,为全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