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台儿庄古城行政执法大队举办 “政府开放日”暨行政执法工作座谈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3-31 14:43

为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推进透明规范合法公正的行政执法建设,充分保障公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让更多群众走进、了解、参与、支持和监督行政执法工作,营造“群众理解、社会支持”的执法工作环境和舆论氛围,3月30日,台儿庄古城行政执法大队举办了“政府开放日”暨行政执法工作座谈会。

U020210331530223903394.png

台儿庄古城行政执法大队邀请古城群众代表参加现场体验和座谈交流。群众代表参观了古城行政执法大队执法服务窗口,听取古城行政执法和联巡联检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执法大队的主要职能和执法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通过座谈和发放征求意见表,征求了群众代表对行政执法工作的意见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面对面的交流,“零距离”的接触,进一步搭建起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桥梁,增进了彼此理解与信任,促进了公众对执法工作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