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李宗伟到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2-03 11:26

122日,枣庄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团长、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宗伟到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李宗伟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要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凝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合力。

宣讲报告会上,李宗伟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深入领会五中全会新特点、新核心要义、“四个全面”新布局、“六个新”主要目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新部署、我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等六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公司基层党员和部分商户代表现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后,李宗伟还深入到基层与古城景区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学习贯彻宣传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互动交流,面对面开展五中全会精神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