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开展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主题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12-09 15:31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现行宪法颁布实施40周年,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2022129日,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古城管委会机关共12名同志参加了庄严肃穆的宪法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结束后,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玉锋同志以《更好发挥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为题为大家讲授专题党课。活动中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完善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等宪法精神和相关知识。


通过本次宪法主题活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和宪法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铭记誓言,做宪法的崇尚者、遵守者和捍卫者,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开拓创新、努力工作,为服务台儿庄古城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

下一步我们还将开展宪法进景区专题活动,坚持正面宣传引导,增强宣传的影响力、凝聚力和号召力,在台儿庄古城迅速形成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增强尊崇宪法、厉行法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