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召开《台儿庄古城发展规划》推进工作座谈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12-01 08:14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文化和旅游产业的报告精神,全面总结、回顾2022年《台儿庄古城发展规划》实施情况,为2023年台儿庄古城改革发展工作谋好局、起好步,1130日上午,台儿庄古城管委会组织召开《台儿庄古城发展规划》推进工作座谈会

会上,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秀真通报了《枣庄台儿庄古城发展规划》整体推进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枣庄台儿庄古城发展规划》,就2022年台儿庄古城商业规划、文化产业发展、文化交流研究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还重点对2023年古城工作如何《台儿庄古城发展规划》为载体,推动“焕新计划”和“二次创业”,服务台儿庄古城改革发展和文旅产业复苏开展了研讨交流。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志刚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文旅融合发展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并指出要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为文旅行业把握新发展阶段,推动高质量发展点明了方向,指明了路径。2023年要积极组织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紧密联系古城改革发展面临的新的战略机遇、战略任务、战略要求、战略环境,积极推动《台儿庄古城发展规划》对应策略和实施路径落地,认真对照《枣庄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加快推进台儿庄古城优化营商环境步伐。2023年,古城管委会和集团公司各部室、单位要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形成台儿庄古城改革发展的合力,共同推动古城改革发展更深、更实、更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