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到党建联系点为党员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11-29 16:18

20221128日,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志刚以“青年干部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为党建联系点--台儿庄古城商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上,吴志刚为与会党员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就青年干部如何在工作实际中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吴志刚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全面系统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要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切实用新精神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强一线调研,摸准、摸透、摸清台儿庄古城文旅发展的方向,与商业、业态、文化产业、文化交流相协调,在为商户服务中增长才干、历练本领,在台儿庄古城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书写靓丽的青春篇章。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发图强、踔厉有为,努力做好景区商业服务工作,不断推动台儿庄古城事业发展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