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召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暨平安古城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9-21 16:53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十一国庆黄金周即将来临,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平安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平安古城建设,以实际行动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921日,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召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暨平安古城建设工作推进会。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台儿庄古城管委会规划管理部、行政执法大队负责人,古城派出所、古城消防中队、古城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公司分管副总、应急与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督察办公室、景区管理服务公司、智慧旅游科技公司、兰祺酒店管理公司、游客服务中心、商业服务中心、演艺部、游船部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近期全国各地发生的安全生产事件警示教育案例,听取了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公司关于迎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部署和平安古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征求了古城派出所、古城消防中队、古城市场监管所关于平安古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古城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志刚,对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和平安古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召开党的二十大是今年全党、全国的一件大事、喜事,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更是对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政治品格、纪律作风、能力素质的一次重大考验。台儿庄古城各单位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一切围绕二十大、一切服务二十大、一切捍卫二十大”的工作总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咬定目标、干在实处,确保安保维稳各项工作措施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台儿庄古城从恢复重建到全面建成,从开放运营到改革发展,一系列荣誉和成绩的取得,平安建设一路相伴、安全生产保驾护航。这是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各级各部门有力指导和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全市人民同心同德、团结奋斗、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台儿庄古城广大干部职工爱城如家、埋头苦干、务实奉献的结果。2022年以来,台儿庄古城管委会、枣庄市文旅集团公司、古城派出所、古城消防救援站、古城市场监管所等单位,尤其是一线的党员干部、公司安保员工及各条战线的同志们,在各自岗位上默默坚守、扎实工作,为维护台儿庄古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付出了艰辛努力、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要求,平安建设是2022年服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指标“守好一排底线”的重要内容,台儿庄古城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意识,同心协力抓落实,忠实履职尽责,切实担负起保卫一方平安、维护一方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