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到古城派出所、消防队走访调研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9-16 14:18

2022年9月16日上午,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志刚到古城派出所、古城消防队走访调研,古城管委会规划管理部、行政执法大队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调研组先后来到古城派出所、古城消防队,详细了解了古城派出所警力部署、值班备勤、接警出警、网络安全、后勤保障等工作;听取了古城消防队政治教育、岗位练兵、防火隐患排查、典型培树等情况的介绍,并就如何继续做好台儿庄古城景区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指出,古城派出所和古城消防队长期以来为台儿庄古城治安稳定、消防安全保驾护航,织密了景区安全“防护网”、构筑了景区“安全防火墙”,为建设平安古城,服务古城改革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调研组要求,古城管委会、古城派出所和古城消防队要相互协同、共同发力,以全力维护景区治安稳定和消防安全为出发点和着力点,全面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任务,以古城的小平安”服务枣庄“大平安”,为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大局贡献古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