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召开《台儿庄古城发展规划》推进工作座谈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5-12 15:55

为进一步推进台儿庄古城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会议精神,2021年5月12日上午,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召开《台儿庄古城发展规划》推进工作座谈会。



会上,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发展规划的重点内容,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通报了发展规划贯彻落实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要对规划落地生根动真格,古城管委会相关部室和旅游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要积极组织学习《台儿庄古城发展规划》,把规划提出的“五大主题商圈、七大功能分区、六大特色街区”等具体内容和措施研究透,把发展规划与日常工作相融合,充分发挥规划的战略指引作用。



会议强调,要在实现规划目标上下功夫,把发展规划的具体目标和古城发展的实际相结合,及时把握规划的推进和执行情况,加强对规划的分析研究,对发展规划的相关内容和措施及时作出必要的调整,扎实推进《台儿庄古城发展规划》为台儿庄古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