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2-03 15:47

2020年12月1日,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广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把学思践悟结合起来。十九届五中全会谋划了未来五年和2035年远景规划,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创造性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要学深悟透,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坚持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的组织领导,制定具体计划,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精心组织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讲,推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围绕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抓住国家大运河文化公园建设和台儿庄古城文化产业示范园建设的机遇,把文化和生态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创新,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