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3次(扩大)会议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2-03 10:23

2020年12月1日,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3次(扩大)会议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要求,以案明纪,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规矩,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古城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广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以案明纪,引以为戒。对党员干部来说,理想信念是“压舱石”,必须牢牢稳住,丝毫不能松动,否则思想之舵就会失去控制、触礁沉底;纪律规矩是“高压线”,必须时刻警惕,丝毫不能触碰,否则就会心无所畏、行无所止;个人欲望是“无底洞”,必须避而远之,丝毫不能放纵,否则迷途不返、难逃“围猎”;侥幸心理是“癌细胞”,必须坚决铲除,丝毫不能手软,否则病入膏肓,悔之晚矣。

会议要求,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总开关”。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扎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树牢古城发展“护城河”、“守夜人”的服务理念,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扛牢管党治党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扎紧不能腐的笼子,强化不敢腐的震慑。要坚持严格自律,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更加严于律己、更加以身作则、更加务实勤勉,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