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1-27 17:45

2020年11月26日至27日,台儿庄古城管委会机关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分为2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11月26日起,集中一天半的时间自学《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第二阶段,11月27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省委刘家义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展开讨论,分享学习心得。

在研讨发言中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建议》,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集中回答了新形势下实现什么样的发展、如何实现发展的重大问题,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围绕全会提出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聚焦“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深入推进改革攻坚行动,攻坚克难,改革创新,拿出党员干部应有的担当和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为实现“十四五”和2035远景目标贡献台儿庄古城的智慧和力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