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召开“厉行节约 制止浪费”工作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1-24 11:2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奢侈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和作风,11月20日下午,台儿庄古城管委会组织召开“厉行节约 制止浪费”工作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枣庄市《关于制止办公室浪费的若干措施》。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重要指示精神,树立厉行节约意识,提倡节约光荣观念,严格落实办公用品领用、公务用车管理、通信管理等有关要求,控制各项经费开支。要节约办公用电,提高用水效能,严格控制空调温度,杜绝“长明灯”,做到人走灯灭,及时关闭电脑、打印机等用电设备,使用节水型器具,加强供水管道和设备的检查和维护。要建立监督检查机制,不定期对各办公室厉行节约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发现的浪费行为进行通报,将个人杜绝办公室浪费情况与年底考核、评优评先等绩效考核挂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