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开展 “爱党爱国、忠诚实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9-28 14:32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9月28日,古城管委会机关支部开展了“爱党爱国、忠诚实干” 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开展集中学习。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党内文件。

二是开展“四史”专题教育。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深入学习“四史”,牢记初心使命》微党课视频,深刻了解新中国成立的艰辛历程。

三是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共同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回顾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坚决继承党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做到政治坚定有信念、担当作为讲奉献,为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和党建品牌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将以“党员会客厅”为载体,继续开展“四史”专题教育,通过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守初心、担使命,爱党爱国、忠诚实干,积极投身到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实践中去

360截图18020627051152.jpg

360截图16720406314764.jpg

360截图17571116791191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