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召开“党员先锋岗”启动暨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9-03 16:30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建设模范机关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以创建“党员先锋岗”为契机,树立一个标杆、一面旗帜、一种导向,引领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8月27日下午,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召开“党员先锋岗”启动暨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1.jpg

会议传达了创建“党员先锋岗”实施方案,成立了古城管委会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机关党支部书记孙作伟同志向管委会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授旗,全体党员志愿者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机关支部对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擦亮管委会“心香伴古城”机关党建品牌。

2.jpg

会议指出,创建“党员先锋岗”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示党员形象最具体、最直接、最生动的有效形式;是践行甘当古城“护城河”、甘做古城“守夜人”光荣职责,擦亮“心香伴古城”党建品牌的内在要求;是“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立足岗位,干好本职,提高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具体实践。

3.jpg

会议要求,每名党员都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明确责任要求,提高业务能力,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承诺,形成“比、学、赶、帮、超”的热潮。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投身到创建活动中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在党旗下的承诺,以实际行动展树古城管委会机关党建新形象。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