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古城管委会机关支部开展“厉行节约党员先行、反对浪费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8-28 10:00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安排部署,2020年8月27日下午,古城管委会机关支部开展“厉行节约党员先行、反对浪费从我做起” 主题党日活动,县级以上干部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

1‘.jpg

本次活动,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老一辈革命家的有关重要论述,围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进行了交流研讨,认真查摆和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大家一致认为,一是要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上升到讲政治的高度,真正做到“两个维护”,对总书记的指示不打折扣、不留余地、不搞变通、执行到位,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在基层落地生根;二是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从一点一滴上发挥党员示范作用,抵制铺张浪费行为,带动周边群众形成良好风气。

(古城管委会二级调研员李冠强围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进行交流发言)

(古城管委会三级调研员张礼春围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进行交流发言)

4.jpg

(古城管委会四级调研员朱东杰围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进行交流发言)

支部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并对照旧版《条例》逐句逐条研究新变化新要求,机关支部就近期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中遵守《条例》情况向党员进行了通报。

5.jpg

(机关支部副书记马静同志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二课《榜样讲党课》,各位党员立足工作岗位和自身实际,就榜样事迹谈收获、谈体会、谈打算,交流学习体会,营造了守初心担使命、学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