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古城管委会开展“忠诚履职 爱岗奉献”演讲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8-24 09:00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市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着力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2020年8月21日下午,古城管委会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了“忠诚履职,爱岗奉献”演讲活动。

003.jpg

本次活动,古城管委会机关8名同志围绕“忠诚履职、爱岗奉献”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回顾了自己和古城一起磨砺成长的难忘历程,用朴素真挚的情感展望了古城美好的明天,突出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对古城事业发展的热爱之情。

03.jpg

通过演讲交流这一形式,使机关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甘做古城“护城河”、甘当古城“守夜人”的责任意识,坚定了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的信心和决心,以实际行动,擦亮“心香伴古城”党建品牌,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和各项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