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依法解决商业纠纷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7-21 09:00

近期,台儿庄古城内山花皮影店铺老板陈守科向台儿庄古城行政执法大队反映,该店遭遇了一起恶意退款事件。台儿庄古城行政执法大队会同台儿庄区市场监管局依法进行解决。

在处理过程中,执法人员通过查看买卖双方微信聊天和交易记录发现,山花皮影店铺老板陈守科在交易过程中严格按照双方约定进行交易,不存在违规行为,工作人员多次与买家沟通,宣讲相关法律规定,最终买方同意撤销投诉和“退款不退货”的要求,双方达成和解。

今年以来,台儿庄古城管委会认真贯彻落实“聚力改革攻坚突破”“法治政府建设”等重大决策部署,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执法工作,立足企业角度,研究依法管理和执法服务工作,加大服务力度,依法为商户排忧解难。下一步,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将继续改进工作作风,积极优化营商环境,为持续推进台儿庄古城健康发展做出积极努力。